{台北}{萬華區}Cura Pizza|披薩布丁奶酪沙拉氣泡水茶咖啡啤酒鮮奶|食記

水晶生活讓生命更加美好

🎯 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-9號
☎️ 電話:02-23395877
 時間:11:30-14:30 & 17:30-21:00(週日、週一公休)




經過APN義大利那不勒斯Pizza職人工會店家認證🏅,並榮獲全亞洲第二十六名美味Pizza餐廳的殊榮🎊,店址座落於萬華加蚋仔🤓,這裡有別於隔壁艋舺的繁華💄,是個由大小農村所組合的聚落🌾,沒有大城市的高樓大廈與燈紅酒綠🏢,有的只是錯綜的小街道以及上了年紀的老矮厝🏠,我超愛這邊的氛圍和環境,樸實中卻又充滿一種新生的活力💪,老闆在披薩的發源地拿坡里學習的過程中👀,看到當地人以披薩為榮的熱愛自己的故鄉🤗,間接使得這個義大利南方的小村莊因此聲名遠播📢,於是他開始反思自己能否為自己的故鄉做些什麼🤔,所以店內隨處可見加蚋仔的歷史圖文📜,當你與老闆聊起這可愛的地方,老闆都能如數家珍的跟你介紹這裡的美😎,更不可思議的是店內的員工們😲,每個都熱情的讓我受寵若驚😱,完全感覺不出是一間遠近馳名的餐廳💯,我點的是瑪格麗特皇后披薩🍕,上面的用料有番茄泥和乳酪🧀,非常的新鮮並保有水分🍅,餅皮看起來薄薄的味道卻很出眾,非常的Q彈且越嚼越香👄,搭配特製的橄欖油辣椒醬不得了了😍,橄欖油的香氣把麵粉與各種配料間的味道變的圓融😋,讓整個味道拉升到一個很高的層次🆙,能把披薩做到這個境界真的太厲害了👍,飲料我點的是台灣甜商店的甜黑糖鮮奶🥛老闆與台灣甜商店老闆是好朋友🤝,所以讓他在店內開了分店🍻,飲料的顏色很漂亮💕,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甜字😄,所以口感當然是比較偏甜的😆,鮮奶喝起來是細緻的🐄,還帶有淡淡的黑糖香氣👃,波霸也相當Q彈有勁🉑,是一杯喝的到用心的飲品,後來老闆還招待我一小塊的巧克力披薩🍫,一口咬下巧克力與麵粉的香氣佈滿口腔😜,完全不輸專業糕點店的甜點🍰,老闆到底是如何把鹹的與甜的披薩都做到如此出色🆒,我寫到此又開始懷念起老闆的披薩了😂,喜歡吃披薩的朋友有機會到台北🚆,可欠萬不能錯過這裡阿,對了,這裡營業時間通常都會客滿🈵,如果趕時間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喔📞

工作台


瑪格麗特皇后披薩


甜黑糖鮮奶


披撒


調味料


菜單


菜單


留言